close

記得在很多年前,那個時候醫藥還不是很發達,得了癌症就好比得了絕症,只要病人聽到是得了癌症,就好比自己被判了死刑,所以就那個年代如果得癌症的人,家屬一定隱瞞他的病情,不讓病人知道,讓病人快快樂樂的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但是現在時代變了,癌症已經不是絕症,已經變成一種慢性病,只要早發現,早治療,都可以緩和、延緩病情,甚至治癒,這是以醫學、肉身的病情來說,而且在醫生的立場,只要是有醫德的醫生,即便是他的經驗值,知道這個病人已經存活不久了他還是不會說出他到底還可以存活多久。在我的信徒和病患裡,有很多的病患,當然我的病患都是運勢的病患,之前提過,人是等於肉身+靈魂,而我為一個完整的人,肉身生病要找醫生,而靈魂生病,就要找神明了,而我只是幫神明翻譯的一個翻譯官而已,這麼多日子以來,尤其是今天晚上,讓我有點覺得無奈,因為這麼多日子以來,我的病患,當然在人生的旅途上,也會碰到很多的命理通靈老師,多一個老師指導,總是好的,但是這個病患告訴我說,他的姊姊碰到了一位老師,而那個老師說她在這兩年內會有一個大劫,會有生命危險,她很緊張的找我,問我該怎麼辦?

我聽了!真的很無奈又無言,大仙呵呵呵又笑著的來了,大仙說:「即便是神佛,都不會說某個人有大劫,某個人活不過多久,因為這是蠱惑人心,即使這個人真的是活不過多久,神佛也不會說的,因為說了,你要他如何過下一天,下一秒?而且該發生的事絕對會發生,只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而已。」

所以再提醒大家一次,只要這個老師說的是事實,是真相,說到你自己可以去求證到的事實,再姑且聽之;如果什麼都不是,就沒頭沒腦的告訴你,你有一個大劫,會死於非命,請本份的做好每一天自己該做的事,大仙跟你保證,絕對不會有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