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諮商時,輪到一位年輕、又很陽光的女孩,一進門就給了我一個好燦爛的笑容,彷彿陽光般溫暖,好開朗的女孩,只有二十出頭,正是一朵盛開的花朵,她一屁股就坐在我對面,睜著大眼看著我,等待著我要說什麼。

我笑著看著她,我說:「妳的身上有一個人庇佑著妳,所以妳讀書的時候不用很認真,都能一路平步青雲的過關;妳工作時也一樣,妳不用很認真,妳都能過關;每個月都有業績,只要去開口,就有業績;但是,妳切記,這個好運到妳結婚時就終止。」

她很緊張的說:「老師!真的耶!我每天都過得好快樂,我只要開口就有業績,超順的,已經好幾年了,為什麼?又為什麼只能到結婚?」

我看著她說:「你要知道為什麼嗎?」

她說:「當然啦!我要知道為什麼?」

我說:「你小時後,很小的時候,曾經被一個長輩性侵,他把妳性侵了,他很後悔,後來他去神明那裡懺悔,請求神明原諒,願意彌補你,所以神明就用他的福報,來彌補妳,每個月讓你賺很多錢,而且很輕鬆的賺,一直到妳結婚為止。」

此時這個女孩突然恍然大悟,張著大嘴,頓時說不出話來,她一會兒定下神來,緩緩開口,她說:「老師!我小的時候真的被我的叔公性侵,我一輩子都忘不掉,我好恨他。」

女孩開始啜泣...

我說:「忘了吧!他也彌補妳了,妳也要謝謝他,不是嗎?冤家宜解不宜結,老天爺可能就是藉由我來跟妳說這件事,化解掉妳對他的恨。」

她點點頭,問了我一個很令人莞爾的問題,各位朋友,妳們猜,她問了我什麼?

她問我說:「老師!那我到底要不要結婚呢?」

換我語塞!

各位朋友,妳們說咧?她的婚,到底是結?還是不結?

................................................................................................................................

財妹悄悄話

大家覺得這婚,該不該結呢?如果是我,我應該不會結婚,反正,男朋友還是可以交往,這樣的好運,怎麼可以讓它終止了呢?讀書不用多認真讀就會過關、只要跟客戶開口就會有業績、凡事都很順遂,這樣的福報求之不得,哪有讓它終止的道理,妳們說對不對?

這個案例真的讓我很瞠目結舌,沒想到被性侵的痛苦陰影和怨恨,竟然會因此因禍得福,而且,如果沒有經過老師查出這原因,我相信這女孩一輩子都不知道,甚至還會帶著這股怨念走完一輩子,我想,這樣的一個彌補,對女孩心靈深處的痛,是一個最大的救贖, 也是一個解脫。

老師的諮商,不只是幫大家解決問題而已,還會把我們的因果源頭找出來,讓我們得以釋懷、心靈得以救贖。還是老話一句,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因果報應、循環不爽,這是有一定的天理循環,種好因、得好報,我們做的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句話都要心存善念,只要心存善念,就會做出好事,也會積好功德,相對的,我們以往做的業障就會漸漸被功德彌補。

「放下屠刀,立地證佛」,這句話大家都朗朗上口,但那把刀卻仍握在手中,老師可以幫我們找問題,但是,要實行、要行動還是要靠我們自己。我們一定要謹記在心,鼓起勇氣,把我們心裡那把惡刀放下了,讓我們的心靈澄淨,解救我們自己的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