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女孩跟我去泰國,長的很漂亮,我問她:「妳要去泰國問什麼?」

女孩很不好意思的說:「我這幾年來,都賺不到錢,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去問問四面佛,我要怎麼樣才能恢復以前的水準,賺到錢,我以前每天都賺好多錢。」

是呀!如果一個每天都賺好多錢的人,突然賺不到錢了,會很難過的,全身都會很難過,從心裡難過到骨子裡。

四面佛開口說話了,四面佛有點大笑的說:「我要是客人,我也不會點妳,因為妳變胖了,妳的身材走樣了,像歐巴桑,像黃臉婆,誰會去嫖一個黃臉婆,如果要嫖黃臉婆,就自己在家找老婆就好了!」

四面佛說完,空氣瞬間凝結,我看著她,她看著我,她很不好意思的說:「我是在做接客的,已經做很久了,我現在才知道,接不到客的原因,這是我從來都沒想到的,真的,男人出來玩,就是要找新鮮又漂亮的,我現在身材變形了,男人已經不愛了,因為我們店裡的小姐,瘦的太多了!」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心情好複雜,畢竟我還是人,無法像四面佛一樣,針對問題,對症下藥,無論何種問題,只要是有些牽扯到某方面的問題,我還是會覺得很尷尬,畢竟神就是神,而人還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