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財妹又問了我一個問題,也是網路的朋友問的,這個問題問的也很好。

財妹說:「有網路的朋友問,如果沒有去過四面佛那的,可以先去黃大仙那嗎?」

我說:「當然可以。」

財妹說:「那如果四面佛去過了,但還沒有去還願,可以去香港大仙那嗎?四面佛會不會生氣?」

我說:「之前又說了,神佛如果會生氣,就不叫神佛了,醫生有時候都會會診,神佛也是會會診開會討論的哦!」

財妹說:「又有人問,四面佛和大仙到底有哪裡不同?」

我說:「四面佛是國際的,而且四面佛是很衝的,比如說你去求業績,他就拼命幫你帶人,帶貴人,不管是什麼人就是拼命帶!求什麼祂就給什麼,先給再說,就好比身體哪裡不舒服就醫哪裡,先舒服了再說。」

「而大仙就比較溫和,祂會教你如何留住客人,用什麼方法留住客人,問題出在哪裡,祂會一個人一個人的找,不會一次找那麼多,然後再教方法,改正缺點。」

「大仙管的範圍是亞洲,去大仙廟看到的都是亞洲人,尤其是大陸人,如果要去大陸就一定要拜大仙,大仙廟是通往大陸的門徑、碼頭,要先拜碼頭才行,全世界的唐人街都是潮州人廣東人,都是大仙的管轄。」

「所以去泰國和香港看自己的抉擇,但是如果二個同時進行就是一百分之一百了。」

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來了,大仙說:「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若要過此路,必先來拜我!」

如果要去大陸做生意或工作的人,還有亞洲人,必要去拜拜碼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