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天註定,運靠自己雙手去改造,一個人的命,生下來就註定好的,什麼樣的命就是什麼樣的命,半點不由人。到底命好重要,還是運好重要?到底命好比較好,還是運好比較好?這可要好好想一想,好好琢磨琢磨!好命真的很重要!

一對苦命的母女跟我們到泰國,媽媽的命和女兒的命,截然不同,媽媽有自己的命,順沿著命定的人生,一步一步走得辛苦,女孩跟媽媽相依為命,承擔了媽媽的業障,與媽媽之間牽絆著剪不斷的命運。

女孩問:「老師,我想請問四面佛,為什麼我會不順?工作不順、感情不順,甚至連身體都不是很好,我到底有什麼問題,我真的很懊惱。」

四面佛說:「你媽媽是養女,你媽媽身上看不到養女命的業障,她養女命的業障,完完全全由你來承擔了,你背負著媽媽的養女命,你怎麼會順。」

女孩點頭說:「四面佛好神!我媽媽是養女沒錯,可是為什麼我媽媽是養女卻沒有養女命的業障?我不是養女,怎麼會有養女命的業障呢?養女命會怎麼樣?我這麼不順,是養女命造成的嗎?」

四面佛說:「你跟你媽媽相依為命,幫你媽媽扛起了養女命的業障,養女命很辛苦,任何事都被打折,學業被打折,本來很好的學校,打折到次等學校;事業被打折,原本可以順利工作,打折工作就不平順;身體健康、感情、財富,全都被打折。」

女孩張大眼睛說:「我明白了!我到今天終於明白,為什麼我努力用功,書卻怎麼都念不好,學校也考很爛,工作更不用說,一直都不順,賺不到錢;感情也很糟,都遇到爛男人,要不然就被騙,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很容易疲倦,檢查也檢查不出什麼毛病,就常感冒生病,錢財更不用說,錢都存不了,我真的好苦....」

四面佛說:「你命運都被打折,要把養女命排解掉,改回來正規的命運,這對你來說,是致命的一擊,解決之後,才會順。」

女孩帶著媽媽,誠心誠意得趕快再去求四面佛,讓這可怕的養女命不要再纏身,讓這對母女不要再活得如此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