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女孩,來找我諮商,諮商的過程中觀音來了,原來她們家有拜觀世音菩薩,她們家的觀世音菩薩來了。觀音來了,這個女孩也很感動,她說她從小就拜觀音了,這尊觀音是她媽媽留給她,而她是續拜下來的。

觀音說:「她結婚好多年,有快10年了,都沒小孩,她的夫家對她非常不滿意,所以我就好不容易申請,申請了十年,才申請到一個小女孩賜給她!」

我把觀音說的話轉給她聽,她早已淚流滿面了,她說:「我真的結婚十年,才有這個小女孩,我每天都求觀音賜一個小孩給我,雖然是女生,但我也已經很滿足了,非常感謝觀音。」

真心誠意的祈求,真心誠意的呼喊,神佛一定聽的到的,要幫忙自己的信眾弟子生子,我今天才知道,也是需要申請的,這位觀世音菩薩也是很慈悲阿,十年也不放棄,終於申請下來,而讓這位女孩得以如願以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