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熟女跟我去泰國,一路上她都很沉默,很安靜,其實每一個人的背後都有一段故事,只是每個人的故事都不一樣。

  到了四面佛那,我問熟女「妳要問什麼?」她說:「我只要問四面佛一件事,我要四面佛給我一個答案就好了」

  我說:「什麼事?什麼答案?」她說:「我只要問四面佛,我的先生還會不會回頭,會不會回來,回到這個家,我一直在等他回頭,等他回來」

  四面佛說:「他在外面已經生小孩了」 熟女說:「我不在乎,我可以幫他養,只要他回來」

  這麼堅定的決心!

  四面佛停頓了很久,才說:「看妳這麼有決心,對我又這麼有信心,我跟妳回去,把妳先生搶回來」

  熟女笑了,她知道,四面佛一定做的到的!

 

  ※如果換做是我,我會祝福我先生,好好的過下半輩子,好好的活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