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要推出一套新的課程,好讓會長在保險公司裏去授課、募款,舊的課程已經上完了,所以拼午夜場,要把新的課程趕快弄出來,新的課程有一單元是談到手相,這個手相一談下去就沒完沒了了,因為每個人的手相都不一樣。

有分外觀、手形、手掌、手指、手後等等,正在頭痛時,有一位女生走進廟裏說要拜拜,我就順便看了一下她的手。

大仙呵呵呵的笑說:「她這雙手是小三手,光滑白嫩,無骨!」

我說:「真的假的!」

大仙說:「妳不信,妳問她」

於是我就冒著生命危險問前來燒香的女子說:「我看妳拿香的手,妳的手是小三命的手!」

女子吃驚的說:「那怎麼辦?我就是為這件事情很困擾,我不想再當小三了,我已經當膩了,怎麼辦?」

大仙呵呵呵的說:「只有一個辦法!」

我說:「什麼辦法?」

大仙說:「把手剁了!」

大仙,你真的很X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