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女孩,一大早就看她跪在我們廟的外面四面佛前面,跪了好久,我經過時四面佛叫住我,叫我跟她說:「她做八大行業賺的也是皮肉錢,賺的很辛苦,不要再供應她吸毒的父親和賭博的母親,她的雙親就像兩個無底洞,永遠無止境,叫她不要再供應他們了!」

我走過去向女孩把四面佛的話轉達給她,她早已淚流滿面了,她說:「我怎麼會有這種父母,為什麼?我常在問,我怎麼會有這種父母,我每個月辛苦賺的錢都被他們拿走了,還不夠,他們要逼死我。」

我聽了,我真的也想不通,世界上總是會有這種父母,四面佛說:「很多這種父母推兒女入火坑,像吸血鬼一樣的拼命吸子女的血,比比皆是哦!」

加油!女孩!要有勇氣脫離魔掌,妳該還的也還完了,這輩子欠他們的,也還完了,拿出勇氣來,脫離吸血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