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前幾天才發表一篇文章,求姻緣求到觀世音菩薩的文章,結果越求越沒有,因為觀世音菩薩認為婚姻太苦了,何苦有婚姻,那一篇嗎?

結果我今天又碰到一個案例,也是她拜觀世音菩薩,而是從小拜到大,所以她至今40歲了,連一個男友都沒有交過,一個都沒有,她來找我諮商,查出來是這麼一回事。

我問她家的觀音,為何不給她姻緣,觀音也是這麼說:「婚姻太苦,多少人不能脫離苦海,而為什麼還要把她往裡而推呢?」

觀音就是認為說:「『人』本來就很苦了,有些苦是不得不受的,觀音太慈悲了,她不能解救這些人的苦,只能看著他們去受,所以觀音心裡也很難受,所以,只要她能不讓『人』去受的苦,她就盡量不要讓『人』去受苦。」

唉~可是人性就是這樣,人生不也是這樣,觀世音菩薩真是太慈悲了,所以,我覺得真的要求健康、事業、子女之類的去跟觀音求,因為她見不得世人苦,她都會想辦法幫忙,只有婚姻感情不要去求她,因為她也見不得世人苦,所以就會要人遠離苦海,遠離婚姻,遠離感情,觀音啊觀音~您真是太慈悲了。

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還好妳不是修觀音的,不然妳就不會碰到妳先生了。」

我說:「那還不好哦!我少受一點苦。」

大仙說:「如果妳碰不到妳先生,妳就碰不到我了啊!」

我說:「這才是我後悔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