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63歲的太太,來找我諮商,她在我對面一坐下,還沒整裝好,她家的觀世音菩薩就迫不急待的說:「妳跟她說,叫她不要這麼要錢不要命,她已經得了兩個癌症,她現在只剩半條命,還在做,我撐著她,稱的有多辛苦她知不知道阿!她只是一直拼命的工作,身體很虛,才剛治療完。」

這是我看到的第一尊觀世音菩薩這麼的急性子,而且是我看到的第一尊會發脾氣的觀世音菩薩。

於是我趕快把觀音的話轉達給這位太太,太太聽了後哭了,她很感動的說:「我知道我家的觀音都在保佑我,我如果沒工作,我就會胡思亂想,我只能寄託在工作上,不然我每天都想著我得了癌症,我不知道我還能活多久,我………..

得了癌症的人的心情,真的是很煎熬,那種煎熬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因為我有過這種經驗,我只是「疑似」就很煎熬了,開始想著做事要如何…..小朋友該如何…..先生該如何…..信徒該如何…..狗狗們該如何…..狗兒們該如何…..日子真的很難熬,但是碰到了還是要熬下去呀!不是嗎?

加油,用意志力來對抗病魔,還有觀音在保佑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