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沒耐心的人,尤其是對小孩,我今天又再跟小孩生氣了,我總是覺得,都那麼大了,為什麼還要一直重複的提醒,同樣的事,還會不斷的再發生,為什麼不能改過。

我又再罵小孩了,觀音也是守護小孩的保護神,觀音說:「對孩子要有耐性,如果不犯錯,就不叫小孩。」

我說:「可是一再的錯,一再的犯同樣的錯,一再一再。」

觀音說:「如果不會再犯同樣的錯,那是已經修到一定的境界了,這就是魔考,不再犯錯就不會被罵,不會被別人怨恨,那就代表著已經修出頭了,可是小孩子才剛要開始接受人生的考驗,父母的角色就是提醒,不斷的提醒,不斷重複的一直提醒!」

如果有父母要打罵小孩時,搞不好觀音也在勸您,要有耐心、愛心的教導小孩,要不斷的教,不斷不厭其煩的一直重複的教育、叮嚀才是對的!我一定要把觀音這番話牢牢的記在心裡,每天不斷重複給自己聽,不斷重複,一直重複,自己先要做到,小孩才能做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