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媽媽來找我諮商,一臉憂愁,躡手躡腳的,畏畏縮縮的,我問媽媽怎麼了,是發生什麼事了?媽媽就搖頭在哭。

在她哭的同時,觀音來了,觀音說:「她的兒子因為酒駕,現在變植物人了,由於沒有駕照,對方也不賠錢,所以她的心裡很難過。」

我把觀音的話轉給這位媽媽聽,這位媽媽嚎啕大哭,哭到不能自己!

我在自己幻想,如果換做是我,我是這位媽媽,我將如何自處?我當下需要什麼?

我想了又想,想不出來,因為這種傷痛是任何東西都不能撫平的。

我問觀音:「該怎麼辦?」

連觀音都搖頭:「無解!」

只能安慰傷心的媽媽,不然我們還能為她做什麼呢?

只能呼籲,酒後千萬不要開車!自己賠了性命不說,也賠了一家人的幸福,這讓生養的父母情何以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