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美國人來信說這個月要在泰國和我們會合,而且她還預先匯款到協會買了一尊四面佛和象神,捐款至協會。四面佛的信眾全世界都有,在四面佛那參拜時,每一個國家都有人去求四面佛、去拜四面佛。

這位美國人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也和我們大家一樣,充滿了善心、愛心做功德,和對四面佛的誠心。

我有一次到泰國四面佛那參拜時,我問四面佛說:「有人不敢來拜您,是說怕來拜了您,如果沒有來還願,或是亂講話,會倒大楣!」

四面佛笑著說:「如果人不能對自己說出來的話負責任,講信用、重承諾,根本用不到我去處置他,自然而然他在處事的路上就會有很多人,很多事處置他了,還輪不到我!」

我說:「可是人都會牽拖您,說是您造成的!」

四面佛笑著說:「那也不錯啊!因為人們太看得起我了!」

多麼瀟灑的四面佛,祂幫助人都還來不及了,祂要處裡世界各國的那麼多事情,祂幫人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有多餘的力氣去處理人,只是四面佛說的對,自己對自己說出來的話,要負責任,如果不負責任,其它的人就會來處理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