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有很多的廟,都會讓香客點大環香,就是像我們台灣的小環香一樣,一圈一圈的一個,而在香港是很大的,一次可以燒一個月,也有3天的7天的15天的1個月的。

把我們要求的事情寫在卡片上,廟方會把卡片和香一起掛在廟裡,一盤一盤的掛在頭上的天花板上,所以在香港,有一個很奇特的景象,就是一抬頭,就可以見到一盤一盤的環香,我的先生在觀音廟都會點環香,只要他去那裏拜拜,一定都會點,所以點環香是他的責任。

這個月我們到觀音廟,我要離開的時候,觀音把我叫住,問我這個月怎麼不點環香,我說我先生已經點了,觀音說:「沒有,妳的先生忘了點了,趕快叫他來點!」

我趕快去叫我先生,問我先生點環香了沒,我先生說:「啊!對吼,忘了點了,只顧著去上廁所,忘了點環香了!」

慈悲的觀世音菩薩,謝謝您,提醒我們,讓我們可以源源不絕的一直向您領錢,謝謝您!

20120811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