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她一路上還蠻開朗的,臉上也都掛滿了微笑,看了好舒服。

到了四面佛那,輪到她諮商了,我問她:「妳要問四面佛什麼?妳要求什麼?」

女孩說:「我們家的運這十幾年、二十年來,都很不順,非常的不順,不知道為什麼?」

等了一會兒,四面佛說:「妳們家先天就不好,妳們家的田地,都是沙地、旱地,種不出東西的地,妳們家的人,註定要辛苦操勞一輩子。」

女孩說:「是啊!我們老家在雲林,土地是沙地和旱地,從我阿公、阿祖,就開始很辛苦的種田,但是收成都不好,都種一些有的沒的,所以我爸爸那一帶就沒有種了,就去做工,可是離開了種田,還是辛苦啊!」

四面佛笑著說:「妳們家世代都辛苦,不是只有種田辛苦,因為妳們的祖先拿到了這塊沙地和旱地,所以註定這輩子妳們家都辛苦,就算去做別的行業,也是辛苦的!」

女孩子這才恍然大悟,女孩說那要怎麼辦?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我說傻女孩,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解決啊!來這一趟要的不就是這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