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成都有一個30出頭的女性來找我諮商,看起來還頗具姿色,應該是男生都會喜歡的那一型,輪到她諮商時她說:「老師,我想要問我的工作,我的工作一直很不順,在工作上的表現一直不如自己預期,總覺得做起事情來好像都會遇到阻礙,也說不上來哪邊不對勁,所以趁這次機會想請老師幫我查查看,希望老師能幫幫我。」

工作不順,這也算是我諮商案例裡,最常見的項目之一,來找我諮商的幾乎10個有8個都會遇到這種問題,我也見怪不怪了,只能請大仙與四面佛來幫忙查一查囉。過沒多久大仙說了:「呵呵呵,這女孩在很年輕還沒出社會的時候,就開始談戀愛了,從年輕到現在從沒斷過,一直都在談感情,在她19歲那年,她曾經跟一個男生交往,那男生非常愛她,不過後來她還是選擇跟那男生分手,男的百般不願意,心有不甘,就此由愛生恨,並且一直在破壞她後來的感情,只要她有了新的對象,男生就處心積慮的想要去破壞,還寫了很多信去罵她,那男生始終無法放下,最後竟還詛咒她,詛咒她一輩子都遇不到好對象,所以這幾年來她交往的對象一個換過一個,時間跟精力都耗在談戀愛了,這樣工作怎麼會好?」

四面佛接著說:「結婚前交往對象多就算了,婚後她竟然前前後後與10個男人上床,這種外遇出軌的事情,神明怎麼會保佑她,她運怎麼會開呢?

我很委婉的把大仙跟四面佛的話轉達給她,聽完之後她眼睛睜的很大卻說不出話來,過了一會兒才緩緩的說:「19歲交往的那個男生,真的造成我非常大的困擾,每次只要一有新對象,他就會百般破壞,還寫了很多難聽的字眼來罵我,跟他談過好多次了,他還是不願意放過我,沒想到他竟還詛咒我了,我真的是很無奈。至於婚後還外遇這麼多次,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就不知道為什麼,我對老公真的就是提不起興趣嘛!

唉~世上的癡情男女實在太多了,有時候分手也是種藝術阿!但不管如何,結婚了就請安份守己,別亂搞外遇製造更多的業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