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孩跟我到愛神那去,祈求愛神庇佑她的感情,保佑她的感情順利。

到了愛神那,她拜完拜之後,我們兩個就在等愛神開口,愛神過了一會笑著開口說:

「妳不要哭泣,妳太愛哭了,妳有一天會把妳的情人哭走,妳的情人會受不了妳的壓力。」

女孩聽了,又哭了。女孩哭著說:「我就是很愛哭,我只要一怎樣我就會哭,我的哭點很低,我男友也常這樣跟我說。我該怎麼辦?」

愛神搖頭說:「自己要加油,要堅強,不是每個人都會像妳的媽媽爸爸包容妳的。自己一定要堅強!」

是呀!要堅強,世界上真的沒有一個別人可以像我們的父母那麼包容我們的,要堅強,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