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位年輕的男士來找我諮商,看他的樣子長得也蠻稱頭的,身材也還算不錯,但臉上總掛著一絲絲的憂鬱,不知道是有什麼煩心的事情,輪到他諮商時他不好意思的說:「老師,我來找你主要是想要問我的感情,這幾年來我一直想要找個好對象好好的安定下來,可是我的感情世界在這幾年可說是繳了一張白卷,已經好久沒有談戀愛了,我自認我條件還算不錯,照理說要找個好女孩應該也不算太困難,不過我的桃花好像一直都開不了,一直都沒遇到好對象,實在是很悶。」

聽完他的抱怨之後,大仙笑呵呵的說:「他的桃花都被他父親用完啦,怎還會有桃花?他的爸爸在台灣就一直外遇,到了大陸一樣積習難改到處外遇,處處留情,他父親的桃花一朵一朵的開,連他跟他弟弟的額度都被他爸爸用光了,這樣會有桃花才怪,別說是好桃花了,我看連爛桃花都沒有,有這種父親真是讓人很傷腦筋。」

聽完我轉達大仙的話之後,他無奈的說:「我的爸爸外遇早已經不是新聞了,我跟弟弟也曾多次勸阻他,希望他能收收心,畢竟年紀也不小了,實在是不適合繼續外面風花雪月了,但爸爸他一樣我行我素,我跟弟弟眼見也無法勸阻他,想說也就算了,反正管也管不動,就任由他去吧,但沒想到我跟弟弟的桃花都被我爸用光了,這實在是讓我太無言了。」

說的也是,有這種爸爸實在是很讓人頭痛,自己在外面匪類就算了,沒想到還連帶的影響到他兩個兒子,有這種父親實在是讓人很頭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