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漂亮的女性,跟我到香港,我帶她去車公廟拜拜。

當然不可少的,就是一定要抽一支車公靈簽,她抽的簽上寫說:

刻木之夫不可親
當於善惡上觀人
但凡見利莫忘義
須向仁中慮不仁

我看了這支簽,說真的,真是看不懂。我問車公,你到底給的是什麼意思?

車公笑著說: 「這位傻女孩,跟先生離了婚,但由於心軟,還是有禁不起先生的哀求,又和先生復合,兩人又住在一起,但是先生是一位見利忘義的人。這位女孩,擔了先生不少業障!」說完車公還嘆了一口長長的氣。

我把車公的話轉給這位女孩,女孩聽了也是悲從中來的流著眼淚,我只能安慰她,叫她要多為自己想,多為自己打算。女孩問我,她現在要怎麼辦? 她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把問題賴給神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