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好友,她跟我去香港,她有請大仙的琉璃水晶神像回家去參拜,一方面做功德。因為請大仙的神像的錢,也一樣是捐到天元生命關懷協會做功德。

今天我把所有的行程排開,到她家去安神像,順便去幫她看她家的房子。她家在整修,順便去幫她看一下風水。我不知道我為什麼今天要去,是因為大仙說要去。我去了才知道為什麼大仙要叫我,因為要叫我去感受一下什麼叫「祖德」。

我這位朋友住新竹,竹東,她來高鐵站接我,我到了她家之後,就看著一尊藍色的水晶琉璃大仙在對著我微笑。她們已經把大仙請出來了,供奉在桌子上了。

他們家一進去,就好舒服、好祥和、好平靜,家中沒有任何裝潢,沒有任何擺飾,但只有祖先的「祖德」像一棵大樹般的屹立在那裏,她家就很像在樹下乘涼的那種「涼」。

我這位朋友的先生,他的祖先留下了很多財產給他,他有三兄弟,所以也賣了一些,三兄弟就把錢分了。但還有房子、還有地,房子有出租給人的,現在還有在收租金。

我這位朋友因為之前相信了很多「老師」,一會這位老師說他們家祖先沒有在牌位裡,所以她就把牌位由老師毀掉了,又再另立一個。過了一陣子又有一位老師來說神明入邪了,另立的牌位裡面的字寫錯了,所以又把牌位給毀掉了,又再另立一個。現在在整修房子,又把祖先牌位暫時請下來,又再度驚動了祖先牌位!

我來到她家的祖先牌位面前,我朋友說:「老師,妳幫我看一下,我的祖先我之前那樣子亂搞,有沒有得罪他們?」 我問了他們家的祖先,而他們家的祖先說:「不會的,我們不會跟妳計較的。只要你們過得好,我們就很開心了。只是叫妳先生不要再亂投資了,投什麼都倒,別亂做了,不做就是賺,寧可每天在家睡覺,也不要做了!」

我說給我的朋友聽,我朋友非常羞愧的不知如何面對祖先。這是我生平看到的最有量的祖先,難怪子孫都保佑得好好的,總史子孫犯了天大的錯,也都能包容,真是了不起!大仙說:「他們是祖先裡的模範生,希望所有的人祖先都能像這一家的祖先一樣,不論子孫犯了什麼錯,都能原諒,都能保祐,那就天下太平了!」

大仙又呵呵呵地笑著說:「可是很難。因為祖先也有功力和道行的問題,所以每年逢年過節多拜祖先,多去廟裡超渡祖先,讓祖先越來越靈,境界越來越高,量就會越來越大。量大了,福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