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香港,有位第一次來的年輕人也跟我一起來,說想體驗一下香港神明的靈感,既然如此,那第一站肯定要帶他去車公廟,讓他好好的感受一下車公靈籤的威力。

到了車公那邊,只見他有樣學樣的跟著他人一起參拜車公,參拜完畢之後,他也拿了一個籤筒開始求起籤來,輪到他諮商時,我看他手上的籤上寫著:

烏雲遮蓋影無光,

夜半行人心自忙,

待得雲開風景好,

程途艱險又風霜。

曰解:凡事不吉。

看到這支籤,從字面上來看,我就有預感不會太好,我問這年輕人:「請問你求的是什麼呢?」

他說:「我跟車公求的是財運,希望車公幫我開示一下,不過我自己看這支籤感覺就有點不妙。」

我問車公:「車公阿,您老人家對這位年輕人的財運,有什麼開示呢?」

車公笑著說:「這年輕人最近會有破財的跡象,錢財會出去的比較多,會有些不在預算內的花費突然之間就跑出來,有些錢肯定是守不住的,給他這支籤也算是提醒他別亂花錢,能守就盡量守。」

他聽了之後說:「老師,請問有辦法避免破財的情況發生嗎?」

我說:「該來的總是避不掉的,就當做是花錢消災吧,你可以快去求車公,讓你別破太多財,多少幫你守住一些。」

他聽完之後,就很快的去求車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