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我認識她也有快7年了,她的先生往生了,就只有一個兒子跟她相為命,寵愛兒子的程度自是不在話下。

到了泰國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問什麼?」

她說:「我要問四面佛我的兒子的未來,和他的一切。」

我說:「妳不問妳自己嗎?」

她說:「不了,只要兒子好,我一切都好!」

這就是「孝子」,典型的「孝子」孝順兒子。在世界的每個角落裡,有多少這樣的母親,在為她的兒子活著,孝順著她的兒子。

四面佛等了一下開口說:「你這個兒子官符很重,糾紛很多,動不動別人就要告他,而他也動不動就會惹一個官司回來,讓妳給他擦屁股,妳這一輩子就光幫他擦屁股就夠了,桃花又多,女朋友一個接著一個,不斷的,光拿小孩,妳就花了不少錢了,妳自己要保重呀!」

這位女士聽了四面佛說的話,臉上竟是充滿了無奈的表情,眼睛看著遠處,緩緩的說:「怎麼辦呢?我到底要怎麼辦呢?我也很痛苦,很不想這樣,可是現在已經太晚了,孩子已經被我寵出來了,已經寵壞了,來不及了!」

四面佛說:「還來的及,只要及時回頭還來的及,趕快回頭吧!」

這個就叫做母親,對自己的兒子無怨無悔的付出,從小到大就是不斷的順從兒子,縱容兒子,對兒子逆來順受,如果在這樣的過程裡,再加一些「教育」「管教」的元素,那麼這個過程將會更完美,麻煩會更少,教育兒子有是非觀念,兒子會更優秀,人生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