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有很多人都遇過詐騙集團吧!我常常跟朋友開玩笑說,我從來都沒有遇過,可能他們也知道我沒有銀行存款,也不用來騷擾我,多費口舌。

這個月有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問什麼?」

她說:「我要求我的先生一切平安順利,只要他一切平安順利,我就放心了!」

等了一會,四面佛開口說:「妳的先生要怎麼個順利法?妳要求妳先生「騙人」順利,可以騙很多錢,可以騙很多人,不會被抓,是這樣子嗎?」

女生一聽,臉馬上大變,女士說:「不是的,我也知道我先生這樣不對,我也想幫他,我也勸過他,但是他總是有很多的理由,他完全不聽我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四面佛說:「他現在在國外,他遲早會被抓的,妳自己最好自己要自保,不要被拖累了,自己自保帶著孩子,好好的過日子,餓不死人的,上天會眷顧人們的!」

女士聽了,很憂愁,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能勸她要自己先保護好自己,不要到時被拖累了。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無論是哪個空間,都是保護好人的,人間的律法也是保護保障好人,不會去保護壞人的,神界,陰界的律法也是保障保護好人的,我跟女士說快勸先生回頭吧!不管他聽不聽,妳總是勸了,總是盡了該盡的責任了,萬一怎樣時,妳也沒有遺憾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