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那麼大,我只知道濟公師父是專門送財給人的,我還是頭一遭,聽到因為濟公師父而擋了財路。

有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當然一定要把他帶到象神那去看看他的財路如何?!

到了象神那,他還在燒香拜拜時,濟公師父也來了,我非常親切的跟師父打招呼。

象神說:「他的財路就是被這位師父擋掉了!」我說:「不會吧!?師父不會擋人財路的,師父幫忙都還來不及了!」

我問跟著這位男士來的師父說:「師父啊!聽說你擋了他的財路喔!?」

師父說:「對呀!他做工地建築的,他這半年來有三個劫,我一直在幫他避開,有的工地工程不能接,所以我就不讓他接到,他的手頭就有點緊,但是我是為他好,要避開他的劫數,也只好出此下策!」

象神哈哈大笑說:「你怎麼這麼老實,你幫他把他的劫化解掉,轉移掉,樁換掉不就好了!」

師傅不好意思的說:「唉......一言難盡......我有時候要幫他化解時,我要嘛就是睡過頭了,要嘛就是喝醉了,所以......」

我和象神聽了都無言了,象神看著師父,師父又很不好意思的說:「象神,請你行行好,我的這個弟子的財路就麻煩您了,我實在是無能為力......」  

我和象神更加無言,師父又說:「還有啊!千萬不要跟我的弟子說我有來呀!...謝啦!......!」 

象神和我都無言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