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我帶他到象神那,請象神幫他查一查他的財路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因為看他就是副「將才」可是卻在做「兵」做的行業。

到了象神那,他還在參拜,我就看象神一直再打量他,象神開口說:「這個男士在讀大學時每天去夜遊,夜遊了好久,還跑到墳墓去,腳踩墳墓,而嘴巴還會跟墳墓的人開玩笑,耍耍他,什麼的,所以就被跟了,跟到現在,一直壞了他的運,擋了他的財!

男士聽了,男士說:「我大學時,一個星期有七天,我去夜遊最少三天,我們學校附近的山都被我遊遍了,我確定如果看到女孩子的墳我都會說,好可惜,不然我就把你娶回家了,而且有好幾個,唉~現在要怎麼辦?老師!

我開玩笑的跟他說:「去請象神幫你把她們都娶回家吧!不然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