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的帥哥跟我到香港,這位年輕的帥哥,人長的帥,又有一身好身材,而且難得的是還有一顆善良的心,和陽光正面的態度。

到了大仙那裡,我問他:「你要問大仙什麼?你要求大仙什麼?」

他說我想求大仙讓我事業順利,我的麻煩事能解決!

是啊!人只要一遇到麻煩的事,整個心就糾在一起,所以老經驗老江湖的人都會說:「只要是錢能解決的事情,就是最好的事情!」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你在之前讀書的時候,有救過一個快要溺水的人,那個人快淹水了,但被你救了!」

帥哥說:「有!我有救過一個快溺斃的人,那是怎麼樣?」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就是他應該要被抓交替,但是被你救了,所以他沒死成,而那個抓交替的的鬼就找上你了,因為你壞了他的好事!」

年輕帥哥說:「早知道就不救了,那這樣以後誰還敢救人?」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也是因為你有欠那個人那個快溺斃的人,你才會在那個時候去救到他,算是還他債,不然你也救不到他,要救人,也不是打著燈籠就能做得到的!」

我今天終於了解了,原來因果關係是,因為救人的那個人有欠被救的那個人的債,所以才會有機會去還債,去救那個被救的人,他把被救的人的業障再擔起來,因為欠他債,而不是因為救了他,他才變倒楣,我今天才了解到這個因果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