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我們第一天中午就到泰國了,輕輕鬆鬆的吃了一個悠閒的午餐,再慢慢的逛到象神那。

到了象神那,輕熟女很誠心的跪拜燒香、祈求,象神看到輕熟女馬上說:「哦~這個女孩很固執,她做了決定她的想法是很難被改變的。」

輕熟女聽了馬上說:「我媽都說我像顆石頭,又臭又硬,每次都為了這個在吵架,我常常被同事老闆罵,也是說我不會變通!」

象神哈哈笑著說:「妳的固執,阻擋了妳的財路,固執要擇善固執,而不是什麼都固執。」

輕熟女自己也笑了,可是人的個性,真的是很難改唉!

但輕熟女說:「我回去一定會馬上改,一天改一點,一定會改!」

象神說:「只要有改有進步,財路就會慢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