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有去北帝廟,也帶大家去體會一下北帝的慈悲與靈感,北帝也是相當靈驗的。

一位女士,在北帝廟,抽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利刃剖水不能開

恩情膠添似陳雷

雖然六目沙霜少

猶想天邊聚而來

我問北帝說:「北帝阿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北帝慈祥的笑著說:「這位女士的前途,還是要幫她的夫婿,不管她夫妻婿再怎麼苛薄、不好,她還是要幫他,才是最正確的。」

我把北帝的話跟這位女士說,她說:「我這支籤我就是在問說我到底該不該回家去幫我先生,但是他不會發薪水給我,會拖欠,我就無法打平我自己的開銷,我很猶豫。」

夫妻一條心,泥土變黃金,只要一條心,互相包容、容忍,一定會熬出頭的,北帝鼓勵她要提起勇氣回家幫夫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