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lose

每年過年,在香港也好或是在廣州也好,大仙廟總是人山人海的,一個緊挨著一個,自己根本不用動,就可以被一直推到前面去。

有了多年的經驗,我今年選擇過完年再去給祂老人家拜晚年,真的是一想到那些人,就已經嚇得半死了。

我問大仙說:「我今年的運勢如何?」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跟往年一樣!」

我說:「什麼意思?」

大仙說:「還是一樣要努力啊!只要努力,終會開花結果!不努力,就只能混吃等死!」

我白了大仙一眼,我知道,這又是要努力的一年!

努力!終會開花結果,不努力,只能混吃等死,也就是說,努力,至少有希望成功,不努力,就是沒有希望成功!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不要認為這是很簡單的道理,但是真正能執行下去的不容易啊!」

是真的不容易~~~

大家一起加油!

努力!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