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孩跟我去泰國,我在路上時就陸陸續續的跟她聊天,聊天的同時,也探得一二,知道她這次來是求她的父親,她的父親得了肝癌。

女孩非常煩惱,非常憂傷的說:「老師,我不求我自己,我只要求我的爸爸肝癌能穩住能HOLD住,我爸爸從小最疼我,我要什麼他就給我什麼!從來不會拒絕我......說著說著眼淚就留下來了......開始抽泣!」

在幫人諮商的過程中,碰到這種案例是最難過的,在幫寵物諮商時,碰到這樣子的案例更是難過到極點!

等了一會兒,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妳的父親,一直都在自殺,會喝酒的人,而且等級很高喝很大的人,就是本身俱有自殺的業障,慢慢的自殺,然後步向死亡,連得了肝癌了,都還要喝酒,那不是找死是什麼?」

女孩聽了更是難過,女孩說:「我的爸爸就是得了肝癌了,還再喝,我爸爸說喝死算了,他就算死也要喝!」

四面佛搖頭說:「這不是自殺是什麼?」

四面佛和我都好無言~女孩更是無語問蒼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