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朋友跟我到泰國去,她是兩家成立40年公司的董娘,她的先生是董事長,現在在極力的培養自己的兒子當接班人。

在這間公司剛起步4年時,董事長的弟弟也進入這間公司,董事長的弟弟在公司從基層做起。

幫著公司打天下,全省各地,國外國內的跑業務,共同奠下了這間公司的基礎。

這位弟弟一直都是領薪水領獎金沒有股份,而董事長這幾十年來已經累積了家財萬貫。

這位弟弟在去年還得到了大腸癌第一期,所以就辦理退休了,而董事長也讓弟弟領了一大筆的退休金退休。

而在今天這位董娘跟我到泰國,到了四面佛面前四面佛很清楚的告訴這位董娘說:「妳的小叔,就是妳先生的弟弟,已經在外面另組公司,現在生意做的不錯,對妳們已經構成威脅了,她不久會打敗妳們的公司,妳們公司會倒,後面就是他的天下了。」

而董娘非常震撼的說:「我小叔現在真的是這樣,當前市場上傳來的消息也都這樣,可是怎麼會這樣,我小叔他怎麼有這麼大的能耐,而且他還是得癌症的人!」

四面佛笑著說:「妳的小叔這麼多年來,做了這麼多的功德,他的合夥人法會一場一場的包場做,還做到大陸去,他們做了多少公德,再來你家的祖先也是他在辦,他拜了40年,他去年分到了祖產,他的病祖先也幫他擔了,他的福報已經在這幾十年鍾累積了很厚了,他現在已經有足夠的實力可以追上你們了,尤其是他又找了一個合夥人,這個合夥人還有在護持師傅,護持官廟多年的,你們怎麼跟他們拼?」

董娘聽了四面佛的這一番話,內心翻騰不已,五味雜陳,這麼多年來,一直跟在她身邊,討生活的小叔,現在竟然可以超越他們了,他如和能接受!董娘問我現在該怎麼辦?我說:「妳現在只能趕快去臨時抱佛腳,看四面佛怎麼幫妳,至少鞏固自己的公司,先鞏固好再說吧!」

弟弟雖然是上班族領薪水,但他這麼多年來一直拜自己的祖先,一直在佈施做功德,他可能也沒想到自己會有這麼一天,而哥哥嫂嫂這一邊可能也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

人的一生可能起跑點不一樣,因為牽拖到前世的因果功過,但是這一世是我們當下可以掌握的,起跑點不一樣。

沒關係,只要努力的把過程做好,修好,功德做好,自己做好,終點一定會是達到美麗美滿的境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