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小姐跟我到愛神那去參拜,到了愛神那,她正在參拜時,愛神就開口了,愛神說:「妳幫我問一下她,她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可以對任何人都那麼理直氣壯,一點都不謙卑,她的感情和她的人際關係,都是這樣子打壞掉的!」

等這位小姐拜完回來坐在我旁邊時,我把愛神的話轉給她聽,她聽了自己也覺得好笑,她說:「我真的是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每次只要一發生事情,我的防禦系統就會發射出防禦網出來,我錯,我也不認錯,想盡辦法說別人的錯,找別人的碴!我對,那就更不用說了,那就更大聲了,更是得理不饒人了!我也知道,我媽也常罵我,說我從小就是不認錯......我也很困擾!」

聽這位小姐說完之後,愛神說:「其實像她這樣子的人很多,一般人都是不會承認自己錯誤的,所以才會一錯再錯,小錯進而變成大錯,她只是比較嚴格一點,有的人犯錯不吭氣,她是犯了錯而大聲指責別人,所以我才問她,是打哪來的自信?」

真的~連我都很想知道,妳到底是打哪來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