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香港,她已經跟我去了好幾次了,她第一次跟我去的時候她負債一屁股,我不忍心看她這樣繼續下去,所以邀她跟我一起去。

現在事隔兩年了,她現在跟我去,已經不可同日而話了,負債已經還完了,現在平順的賺錢、養女兒,一家大小平安順利。

她這次來香港,她問我說要來求什麼?我說來求神讓妳有一間房子,買一間房子能讓自己安身立命的地方,好再重新生根發芽,過新的生活。

到了北帝這,她去求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有意開池待月明

池成明月自然來

欲高世上人一步

更上層樓坐月臺

我問北帝說:「北帝阿!這支籤上寫什麼啊?!」北帝笑著說:「她不是要來求買房子嗎?所以我就送她一棟房子呀!她回去只要還是這麼努力工作,過不了多久就會有一間好房子了!」

我把北帝的話轉達給這位好友,這位好友也是趕快跑去北帝面前跪拜、磕頭,感謝北帝的大恩大德,這位好友這一路走來,真是辛苦了~但是都過去了,好運要跟著來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