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重慶幫一位40出頭的男士諮商,看他的穿著打扮與談吐之間流露出來的自信,感覺應該是個老闆,而且這位男士很特別,因為他身邊有幾位神明跟著,我花了點時間與這些神明接上線,發現跟在他身邊的除了佛祖之外還有西藏的喇嘛,看樣子這位男士來頭也不小,我問他說:「請問你要問什麼呢?」

他說:「老師,我主要是想來請教我的事業,我想問我公司的股票會不會上市呢?」

過沒多久大仙說:「呵呵呵,這位先生很不簡單阿,他是個非常善良又大方的人,對神明也很尊敬非常虔誠,只要廟方需要他捐獻,他就會慷慨解曩,毫不吝嗇,是一位非常有善心的人,所以這些神佛都在重點扶植他,讓他越來越好。」

四面佛笑著說:「這位先生真的非常虔誠,他還供養了一位活佛,對喇嘛也很尊敬,他在西藏的寺廟也捐了很多錢,所以西藏的這些神佛也都很護持他,他真的是個人才,值得神佛去護持,所以在未來他公司的股票肯定會上市的。」

我把神明們的話轉述給他之後,他一臉驚喜的說:「我去年的確才去了一趟西藏,去那邊參拜喇嘛,也捐了一些錢給西藏的寺廟,我只是單純的想做善事,沒想到這些神佛竟會跟在我身邊為我護持,真的是太讓人高興了,老師,聽您這樣說,實在是太好了,我的信心大增,我一定要讓我的公司股票上市,這樣才不會辜負諸位神明對我的期待。」

衝吧~這位老闆,因為你的善心而讓眾神為你護持,你肯定能成就一番大事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