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個三十出頭的女孩也跟我一起來香港,跟她聊天後發現她結婚沒多久,也才剛生了一個小baby,剛生產完身材也維持的很好,真的很不簡單,這女孩看起來白白淨淨的,細看也算是個美人了,但這幾天的相處,知道她的老公有外遇,看樣子又是一個可憐的女孩,但既然到了香港,照慣例第三天當然要帶她去找慈祥的北帝來幫她開示開示囉。

到了北帝那,她很虔誠的燒香跪拜,之後抽了一支籤,籤上說:

兩龍相戰逞英雄

魚鱉災殃不可逃

一時使盡風波力

兩下方知枉用勞

看完籤之後,我問北帝:「北帝阿~請問您老人家出的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呢?」

北帝心疼的說:「這女孩真的很可憐阿,結婚沒多久老公就外遇了,而且也不是第一次了,但這女孩還是盼望著老公能夠回頭,希望能挽回老公的心,妳告訴她,如果還想要繼續維持這段婚姻,想讓老公回頭的話,就叫她別爭了,她的老公現在正在熱頭上,再怎麼跟老公爭吵都沒有用的,只會讓他越來越反感,越是爭吵反而會越把老公推向小三那,如果她真的很想挽回的話,那就靜靜的等,別白費力氣,時間到,他老公自然就會回頭的,只是這段時間她可能會很煎熬,唉~可憐的孩子。」

我把北帝的話轉述給她之後,她聽完早已哭成淚人兒了,她哭著說:「老公外遇實在是讓我很痛苦,本以為小孩子生下來之後情況會改善,沒想到還是一樣,現在只希望北帝多多保佑,讓我老公可以早日回頭。」

這幾年,外遇的問題好像越來越嚴重,人性阿,總是如此禁不起誘惑,但在享樂的同時,是否已有覺悟,該背負的業障已經悄悄的記在自己帳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