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孩這次也跟我一起來參加香港的參拜團,這位女孩看起來算是精明幹練,應該也是個可造之才,在香港的第三天,按照慣例肯定要去北帝古廟請北帝開示,看看慈祥的北帝,對這位女孩有什麼建議。

於是,我帶著一行人前往北帝古廟,到了北帝古廟後,大家輪流排隊的參拜北帝,並開始求籤,輪到她來找我諮商時,我看她的籤上寫著:

從來良驥行千里,

爭奈時人認未真,

伯樂當年開巨眼,

果然高價值千金。

看完籤後,我問這位女孩:「你這支籤是跟北帝求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最近換了一份工作,還在適應新的工作內容與環境,我這次求這支籤是想問北帝,我這工作好不好?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嗎?」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我問北帝:「北帝阿,請問您老人家有什麼話要對她說的嗎?」

慈祥的北帝說:「這女孩是個很有能力的女孩子,她就像是一匹千里馬,可以跑很遠,但她以前的工作都遇不到賞識她的主管,所以有點大材小用,有志難伸,但現在可不同了,她遇到伯樂了,終於有人看見她的才華,所以你叫她要好好的把握機會,她可以為她的公司還有她自己本身開創很高的價值,叫她要好好的努力,別埋沒了自身的才華。」

聽完北帝的話之後,她開心的說:「謝謝北帝指點,我一定會好好的在工作上努力的,這樣才能報答主管對我的知遇之恩,未來也請北帝多多保佑我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