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輕熟女住在花蓮好山好水的地方,看著網路的文章,好幾年想跟我到泰國,卻一直沒有工作,好不容易存到了錢,趕快報名跟我到泰國。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輕熟女說:「老師,我從畢業之後,工作一直都不順,什麼工作都做不久,常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讓我無法繼續工作,我很想賺錢,可是工作不順,根本無法生活,好不容易存到錢,可以到泰國來請老師幫忙,我想請問象神,我的事業到底有什麼阻礙呢?」

象神說:「你們家有敗家子,匪類吸毒、常進出警局。」

輕熟女點點頭說:「對,是我哥,我哥真的是很匪類,每天在外面惹事生非,給我們找麻煩,我是不知道我哥有沒有吸毒,但他一直很壞,常跟壞朋友一起搞事情,不常回家,沒消息,一有消息就是壞消息,是真的常進出警局,沒錯。」

象神說:「妳哥被妳爸媽寵壞了,妳擔了妳哥的業障,敗家拜祖產、吸毒、匪類、牢獄之災的業障,所以妳的運開不了,事業工作不好。」

輕熟女說:「天啊!我哥這麼多業障....我爸媽真的很寵我哥,不只我爸媽,連我爺爺奶奶都很寵他,他已經被寵的無法無天,從小就寵他,長孫長子,寵到我都看不下去,根本是惡霸了他!可是,老師,我想請問,為什麼我會擔到我哥的業障呢?不是說:各人造業各人擔嗎?我怎麼要擔他的業障?我好倒楣啊!」

象神說:「你們家的祖先重男輕女,好事都給男生佔盡,吃香喝辣,享受生活,女生就背業障,做牛做馬,為家庭付出,所以妳承擔了妳哥哥的這些業障,才造成現在這樣不順。」

這世界想要求公平實為困難,中國人的重男輕女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然而,祖先重男輕女,又背負哥哥的業障,一身的業障阻礙造成不順,相信上天是有眼的,因為輕熟女的善良和努力,讓輕熟女可以有緣份遇見神明,遇見四面佛、象神、愛神,幫輕熟女找到問題的根本,找到了問題就可以解決,相信一切都可以撥雲見日的。

輕熟女誠心誠意的跪拜祈求象神,請象神幫助她,解決承擔哥哥業障的問題,不要受到祖先重男輕女不平等待遇,至少可以讓自己沒有業障拖累,沒有包袱自在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