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案例又是一位五十多歲的媽媽,每次我帶團到泰國或是香港的時候,團員之中一定會有許多上了年紀的媽媽,而這些媽媽通常求的都是先生跟孩子的事業與健康,反而自己的順位都擺在家人之後,每每看到這些媽媽,都讓我覺得母愛真偉大。

我帶這位媽媽到象神那去參拜時,我問她說:「你有什麼事情要求象神的嗎?」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想求象神保佑我先生和家人身體健康,另外我有三個女兒,我想問象神,我的女兒們適合什麼行業,在財路上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象神說:「這位女士的先生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她的先生之前大腿骨關節有開刀過,但很不幸的手術沒有很成功,所以她的先生目前算是殘障,但先生的殘障卻也連帶影響到她的女兒了,因為她們全家人的運都拿來補先生的健康了,所以女兒的事業也會因為這樣走的比較坎坷。」

這位媽媽聽完後很緊張的問我說:「老師,那應該怎麼辦才好?可以求象神幫幫忙嗎?」

我回答說:「當然可以,你都這麼誠心到泰國來了,而象神也幫你把問題找出來了,你只要再用你的誠心去求象神幫忙,請象神把先生殘障的業障擔起來,不要讓你的女兒擔到,這樣問題就可以解決了,所以你快去求象神幫忙吧。」

這個媽媽聽完我的話之後,就連忙的跑去跪求象神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