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這一檔的大愛電視劇是演夫妻間和子女父母間的親情!看了真的很令人感動,我現在只要有擠出時間,一定會坐在電視機前仔細用心觀賞!

八點到了,我趕快坐在電視機前,開始了!電視正在做得如火如荼,劇中太太因為母親生病住院,她安排母親到台北住院,而自己的家在花蓮,有先生和兩個小孩。

太太將母親安排好了之後,打電話給先生,跟先生說:「我在醫院陪媽媽,那家裡小孩就拜託你了!」先生溫柔的跟她說:「妳放心!小孩我會顧得好好的,妳不用擔心,妳好好在醫院照顧媽媽,自己身體也要保重.....」

看到這裡時,大仙插話說:「如果那個先生換做是李先生的話,李先生可能就會說『.....我沒有辦法哦!.....我沒有時間哦!.....妳看妳把小孩也一起帶去醫院好了.....」

我白了大仙一眼,請大仙閉嘴,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一樣米養百樣人,百樣夫妻,各人有各人的業障,各人有各人要承受的事情.....」大仙說的對!各人有各人該承受的事,各人有各人該承受的業,歡喜做、甘願受!自己要想開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