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科技新貴跟我到泰國拜四面佛,這位男士很安靜,一路上都默默的跟在我們旁邊,不管做什麼,都安安靜靜的配合。

我問男士:「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我想問事業,我是在自己家裡工作,家裡是家族事業,想問問我們的公司未來的發展與方向。」

四面佛說:「你的哥哥非常的忌妒你,你的專業和你的人緣都很好,你的父母親也比較疼愛你,你的哥哥很想把你踢出公司,他現在已經在想辦法要設計你了,你要注意了。」

男士說:「真的,我從小到大功課學業都比哥哥好,哥哥從小到大很希望可以讓爸爸媽媽能認定他,我真的很無辜,可是哥哥就是很討厭我,沒想到竟然會希望把我踢出去,我該怎麼辦?公司會有危險嗎?」

四面佛說:「你自己要注意公司的帳,你哥哥會用不好的方式讓你離開公司,你自己要多加注意,你哥哥想要這間公司,所以他不會讓公司出問題,這你可以不用擔心。」

男士堅定的眼神跟我說:「我知道了!」

我跟男士說:「快點再去求四面佛,讓這件事情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手足之間會走到這種地步真的也是頗令人無奈的,有些人雖然家裡很窮,但是兄弟姊妹之間的感情很好,因為家裡也沒有什麼好爭的,因為窮,所以大家同甘苦共患難一起長大,感情就特別好。

而有些人家裡物質生活雖然很充裕,不過感情卻不好,兄弟之間有時反而會去爭奪家產或是父母關注的眼光,每個家庭的情況真的是完全不一樣。

這位男士雖然對他的哥哥沒有敵意,但人無傷虎意 虎有害人心,幸好這位男士還知道要來找四面佛,我相信在四面佛的保佑之下,他最後一定可以平安無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