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在成都諮商到一位男士,已經三十好幾,眼看都快40了,至今卻還是一事無成,不只是家人擔心他,連他自己都快養不活自己了,來找我問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我問這位男士:「你想問什麼?」

他抓抓頭,眼神散渙,還有點語無倫次的跟我說:「老師,我該怎麼問啊?我實在不知道我哪裡有毛病,我不管做什麼什麼就不順,上天怎麼對我這麼不公 平,非得要讓我走投無路嗎?我做生意、生意倒閉,吃頭路、就犯事情,頭路就沒了;我從懂事以來,不管什麼都諸事不順,我怎麼會這樣?上天怎麼都沒照顧我 呢?」

大仙看了看他,呵呵的笑著說:「你這小子,當軍人當一半就跑了,因為跟單位借了一筆錢,可是你竟然不想還錢,欠了軍中單位的錢不還就跑了,你說,運怎麼會順!」

男士低著頭說:「是的,我原來是軍人,後來退役了,因為我跟我原本的單位借了一筆錢,但是我不想還,我想說我辦退役之後,就可以不用還錢了,所以我就退役了,就跑了.....」

年輕人啊!人在做天在看啊!欠軍中的錢不還,竟然拿了錢就這樣跑路了,申請退役了,你這往後的路怎麼會順?怎麼會好?該做的事、該還的債,就要認份的做、認份的還,逃避不是辦法的!好好的做人,腳踏實地的做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