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lose

好幾個月沒有到泰國參拜四面佛了,因為泰國的動亂,所以好幾個月不能去,現在終於平息了,所以又可以開開心心的踏上泰國的土地,好好的去參拜四面佛了。

到了四面佛那,我的心情五味雜陳,酸甜苦辣綜合著,想好了的台詞,腦筋是一片空白,當我跪在四面佛面前時,竟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這時候大仙來了,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要先跟四面佛懺悔,請祂幫妳擔妳的業障!」我聽了大仙說的話時,好熟悉的詞啊!這不是我每個月來泰國都會跟每個團員說的話嗎?

我問大仙說:「你不要在旁邊吵,我有什麼新的業障需要四面佛幫我消的啊?我哪有!」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從小到大,妳造的口業,妳在背後說人壞話,批評別人,批評妳的家人、朋友、親妻,認識加上不認識的,對的加上不對的,妳有沒有算過,這些全部加起來有多少?」

大仙又說:「這些妳從小到大造的口業有多少?所以妳要請四面佛幫妳擔,幫妳把妳造的口業全部擔起來!」

我聽了大仙說的話,我馬上回大仙說:「那可是也有很多人說我的壞話,還有惡意中傷、誤會、連來問我都沒有來問我,就把我判刑了,我真的是很難過很難過,最起碼也來問問我這個當事人吧!也來問問我吧!再來下判斷吧!」

大仙摸摸我的頭說:「先反省自己,先反觀自己,不要去反省別人,別人造的業,別人自然而然會去承擔,每個人都要去承擔自己做的事情,自己造的業跑不掉的,你快點消自己的吧!」

大仙又摸摸我的頭,我一抬頭,看見四面佛坐在涼亭上對著我笑,我真心跟四面佛懺悔,懺悔我這麼多年來造的口業,真心請求四面佛幫我擔我所有造的口業的業障.....

四面佛笑了,大仙笑了,可是我還笑不出來....但是我知道,大仙的作風,大仙一貫的作風,都是反省自己,反觀自己,而四面佛的作風,做自己,不要管別人,自己向前走,跟著神佛的腳步走,向前走.....我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