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泰國團已經好幾個月沒開團,這個月好不容易可以順利成行,而在新加坡的一些四面佛的忠實信徒得知這個月有開團之後,也紛紛表示要來參加,這次就有一位三十出頭的女生,自己從新加坡飛過去泰國跟我們會合,我們在泰國的第一站是象神,所以她也來象神這與我們會合,輪到她諮商時,她說:『老師我想求象神保佑我找到一個好工作,我最近已經辭職了,目前沒有穩定的收入,所以我想求象神保佑我能在最短的時間之內找到工作,當然也希望待遇能夠比之前的工作還要高,最後也請象神保佑我們全家都可以身體健康,財運都很順。』

聽完她的祈求之後,過沒多久,象神開口說:『我發現你的財路被你的舅舅,給擋住了。』

她滿臉疑問的說:『我的舅舅?為什麼他會擋住我的財路?』

象神又說:『你舅舅是養子,是從別人那邊過繼過來的,但原生家庭的祖先對舅舅的過繼並不是很贊成,所以你舅舅過繼之後,原生家庭的祖先就一直在找舅舅,祖先找了他好幾十年了,最後還真讓祖先給找到了,不過你舅舅原生家庭的業障也不少,舅舅被找到之後,就開始背負原生家庭的所有業障,而你舅舅也不學好,賭博賭輸了很多錢,實在是非常的糟糕。自己不學好造了許多業障,加上又背了原生家庭的業障,因為還沒認祖歸宗的關係,連帶的也使現生家庭,也就是你的家庭全都一起背了業障,這就是你舅舅為什麼會阻礙你財路的原因。』

她緊張的說:『那該怎麼辦才好?老師我可以求象神幫幫我嗎?』

我說:『當然可以,來泰國不就是要求神明解決問題的嗎?所以快去誠心的求象神保佑,讓你別擔到這種業障,早日開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