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成都有一位中年女士,她問完她的問題之後,她又跟我說:『老師,我的問題解決的差不多了,接下來我想要問我的祖先過的好不好,有沒有什麼事情要交代?或是需要我們後代來幫忙的。』

聽完她的問題之後,我正要開始感應時,就有一位老先生出現了,老先生自動開口跟我說:『我是她的爺爺,我有一些事情要交代,麻煩你幫我轉達一下。』

我跟她說:『你的爺爺有來,他有事情要交代你。』

她眼睛睜的大大的說:『我爺爺!他有什麼事情要交代嗎?』

爺爺說:『自從我過世之後,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我的兒女們不團結,他們彼此都不合,互看對方不爽,看在我這爸爸的眼裡,我實在是非常的痛心也非常的遺憾,尤其家裡又出了個么兒,他根本就是個敗家子,已經用了我太太好多錢了,不過這也要怪我,就怪我當初太寵他,太慣他了,才會寵出這個不肖的敗家子,唉!整個家庭弄的如此的不和睦,我看了實在是很生氣,但現在我人都走了,管也管不著了,不過他們兄弟要是這樣繼續下去,不懂得同心,一點家族的向心力都沒有的話,那也休想我會保佑他們,我的福報他們是一點都分不到的,因為給這些不肖的兒女們福報有啥用,真是氣死我了。』

爺爺說完之後,很生氣的甩頭就走了,只留下滿臉錯愕的她。

後來她說:『老師,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爺爺怎麼這麼生氣?』

我說:『這家務事我也幫不上忙,只能靠你們家族中自己去協調了。』

她說:『這下麻煩了,要擺平這些長輩可不是這麼簡單,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