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成都,來了一位四十多歲的太太,她是透過朋友介紹來找我諮商的,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說:『妳想問什麼呢?』

她說:『老師,您好不容易才來成都一趟,所以我有很多問題想要一次問完,還煩請您一一為我解答,首先就是錢的問題,我有一筆錢借給朋友要不回來,討了好幾次都要不回來,我想問這筆錢是否還有追回來的可能。另外就是我很關心我們家人的健康,不知道我和我的先生以及我的女兒,在健康方面有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

聽完她的問題之後,大仙說:『你這筆錢是可以要回來的,不過必須要透過打官司的方式才能要回來,而且要有心理準備可能無法全額拿回來。另外就是你先生的身體,你先生喝酒喝的很兇,加上本身就有高血壓,再這樣毫無節制的喝下去,很快就會問題了,不可不慎。接下來就是你的身體,你本身的體質比較怕寒,加上你當初月子也沒做好,所以切記不能洗冷水澡,也不能喝冰的,冰冷的東西對你的身體傷害很大,能避盡量避。最後就是你的女兒,你這獨生女很乖巧,沒什麼要特別擔心的事情,如果未來能夠加強她的英文能力,那以後就會很順了。』

聽完大仙的話之後,她說:『謝謝老師提醒,這樣就都很清楚了。』

正在她道謝完,正準備離去之時,突然有一個老太太出現了,這老太太表明身分說自己是這位女士的外婆。

我跟她說:『你的外婆有來ㄟ!』

她吃驚的說:『外婆!她老人家有什麼事情要交代嗎?』

去世的外婆抱怨說:『你從小就跟我相依為命,是我一手拉拔大的,但是自從我去世後,你從來沒來看過我,也從沒上過我的墳來看我,我真的是非常的感嘆阿!』

聽完外婆的抱怨後,她不好意思的說:『外婆,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回去之後馬上就找時間去探望您,希望你別生氣。』

人真的要懂得飲水思源,別人有恩於我們,我們都知道要知恩圖報了,更何況是一手拉拔自己長大的親人?人一定要學會感恩,常懷感恩之心去待人處事,這樣才能廣結善緣,運勢才會順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