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三十多歲的年輕太太也跟我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按照慣例,我問她:『你想求四面佛什麼呢?』

她說:『我想求我先生的事業,我先生目前人在大陸工作,而我也跟著我先生一起到大陸打拼,但拼了幾年下來,我先生卻都一直出不了頭,所以我想求四面佛拉我先生一把,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要注意?』

過不久,四面佛說:『你先生的阿公是賣米飯類的。』

她說:『對阿,是做自助餐的。』

四面佛說:『你先生的阿公,是一個匪類,吃喝嫖賭又兼好逸惡勞不喜歡工作,這就算了,還娶了好幾個老婆,在外面玩女人玩的很厲害,所以你先生的阿公有匪類、桃花外遇兼有小三的業障,而你先生家的男丁全都遺傳也承擔了阿公的這些業障,雖然你的先生還沒發病,還沒有外遇搞小三,但因為阿公的這些業障也讓你先生出不了頭!』

她說:『那怎麼辦?我的小孩也準備要開始上學了,所以我也正準備要回台灣來了說。』

四面佛說:『千萬別回台灣,你只要一回台灣,先生一定出事,會有小三喔!』

她緊張的說:『那怎麼辦才好?我可不想讓先生外面有小三。』

我說:『快去求四面佛保佑吧,不然依你先生目前的情況來說,只要你一回台灣,那肯定會出事的。』

她說:『我馬上就去求四面佛保佑!』

夫妻分隔兩地本來就很容易出事情,台灣有太多先生過去大陸工作,因為寂寞或是抵抗不了誘惑而有外遇,所以夫妻盡量還是要住在一起比較好,若是因為環境因素,逼不得已必須要分隔兩地,那就只好想辦法多聯繫感情,並求上天保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