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大仙廟這邊讓我諮商的是一位很年輕的女孩,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說:『妹妹阿,你想要求大仙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我想要問大仙我的家族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我們家族的男丁每個人都那麼不爭氣也沒出息,而親戚之間的關係又很複雜,最讓我覺得奇怪與頭痛的是,為什麼我們家族中的女生每個都遭受病痛之苦,我的家族到底是怎麼了?』

聽完女孩的話之後,深深的覺得這家族一定有問題,不然怎麼可能男丁都沒出息,女生全都在病痛,於是我靜靜的等著大仙回應。

過不久,大仙說:『呵呵呵,你們家會這樣都是你們家的祖先一手造成的,你們家的祖先太重男輕女了,所有的病痛勞碌全都給了你們家的女生,只要是女生就都會有婦女病,一個都逃不掉,但是祖先卻把吃喝玩樂給了男丁,所以只要是你們家的男丁全都好逸惡勞,沒有出息,因為祖先保護的太好了。另外你們家族的親戚之間關係複雜,切記!千萬不要有金錢的往來,避免以後為了錢的事情而糾纏不清。』

她無奈的說:『祖先怎麼這麼不公平,那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快去求大仙幫忙,求大仙幫你把病符解開,先求自己也不要去擔到病痛的業障,先顧好自己比較要緊,其他的事情就暫時先忍耐吧。』

她說:『我知道了,謝謝老師,我馬上就去求大仙。』

祖先對我們一般人的影響真的是很大,有人因祖先留下來的福報而過的很幸福,也有人揹了祖先留下來的業障而痛苦的掙扎著,我諮商過太多案例都是跟祖先有關的,真的是成也祖先,敗也祖先,我們無法選擇出生在怎樣的家庭,所以奉勸大家這輩子要努力的行善積德,期盼來世投胎到有祖德庇蔭的家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老師 的頭像
    李老師

    李芳鴻諮商室document.location.href="https://brahma.online";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