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生來找我諮商,他來的時候,很沮喪,臉很臭,我問他怎麼了?他說:「老師!我非常不順,不順到喝涼水都會被噎到。」

我聽了,回想起十年前的我,也是喝涼水都會噎到,背到家了;因為我抗命,那個時候我不想做專職的寵物諮商,只想做業餘的,一路背,背到快跳樓了,所以我將心比心,我了,我了。

我說:「少年ㄟ!沒關係!慢慢來,我幫你查一下。」

他說:「老師!拜託哦!」

我說:「你家裡祖宗八代裡面,哪一代是殺狗的?你身上有很重的殺生業障,還有很多狗來找你討命。」

他說:「老師!我的腿已經發軟了!我的阿公是賣香肉的,傳給我的姑姑,我的姑姑到現在還在賣,可是我姑姑和姑丈兩個人,一個得癌症,一個肝病,都很嚴重;我的阿公死於車禍,而且是血肉模糊,屍體都被分的支離破碎。」

我說:「現在知道了吧!狗是非常有靈性的,吃不得、也殺不得,而且牠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狗!忠心的狗、可愛的狗、聰明的狗,誰敢吃牠,試試看!看後果就知道了,我們連看到狗狗的眼神,就巴不得可以呵護牠們的,為什麼還有人狠心的要吃牠們咧?

幹得好!狗狗們!誰敢吃你,你就吃誰,天理循環、報應不爽;不是不報,時間未到。

................................................................................................................................

財妹悄悄話

唉喲威啊!我親愛的老師啊!不....不要....不要再罵了啦.....他們現在知道了,不可以吃狗狗了啦!您就別氣別氣了吼!

狗狗的靈性之高,不是我們看到的外表形體一般,牠們什麼都知道,什麼都明白,尤其是欺負牠們的人,牠們永遠記住,而且記得清清楚楚;狗狗們還會呼朋引伴,牠們會幫助自己的同類,一起報仇,牠們的團結絕對是我們人類想像不到的。千萬不要再吃狗肉了!

我曾經問過老師,為什麼吃豬肉、雞肉、鴨肉比較沒有這樣的問題,老師說,只要是菜市場看到的,比較沒有這樣的問題,豬的業障就是因為牠們的生命週期很短,而且牠們當豬的這一世,就是來消業障,被宰殺來吃的,如果不是菜市場上的生物,我們最好不要亂吃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