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對夫妻來諮商,諮商了很多事情及問題,最後他們問了他們自己的小孩子,兩個都是女兒,當他們寫到第二個女兒時,我問他們:「你們第二個應該是男孩,為什麼不是男孩,而變成女孩?」

太太說:「對呀!我也以為是男孩,因為懷孕時的感覺,和第一胎完全不一樣,結果,前幾個月照超音波,醫生都說看不清楚,到第六個月才確定是女孩。」

我覺得不對,我得仔細查一查。

我說:「你們跟狗有仇嗎?你們殺死了一隻狗!」

夫妻倆人瞪大眼睛、張開大嘴,說不出話來。

我問怎麼了?

太太說:「我懷孕兩個月時,我和我先生出門,我先生在倒車,不小心把我阿姨住在隔壁的小狗壓死了,因為倒車時牠跑過來,我們沒看到,就輾過去了;我們馬上抱牠去醫院急救,可是已經回天乏術。」

哦!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因為狗狗死了之後,接受偵訊,說明來由,老天念在這對夫妻不是故意的,是無心的,所以就輕輕的處罰他們,把肚子裡的男孩換成女孩了。

這對夫妻聽了恍然大悟,但是又很懊惱、又很無言。

從這個例子告訴我們,就像基督教說的,不論是人或是動物,只要往生了,都是要接受審判的,會接受偵訊的哦!

............................................................................................

財妹悄悄話

每次看完老師的文章,都覺得每個案例著實讓我們驚愕不已,每個原因也都足以讓我目瞪口呆,怎麼會因為這樣的原因呢?我們做的每件事,也就等於是種了一顆種子,當我們遇到不順、遇到問題、遇到挫折,就是種子成熟了;當然,我們種的種子是好的,那當我們遇到順遂、遇到好事,也就是好的種子成熟了。舉頭三尺有神明,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人都會犯錯,但看人會不會反省或是悔悟,才決定是否從輕量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